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铸造崇高师魂 做靓学校品牌 ——越溪实验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10: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5日,越溪实验小学召开了主题为“铸造崇高师魂,做靓学校品牌”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新学年,又有30名新教师加入了越溪实验小学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为进一步规范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全力打造品德高尚、为人师表、家长满意的教师队伍,助力学校教育品牌的建设,当天下午,越溪实验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俞霞芳主任结合学校的相关制度对《不良教育教学行为》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大家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其次工会许建华主席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让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职责,明晰了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的行为规范准则。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夏静要求每一位教师明确教师既是普通人,又不是普通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从关爱每一个孩子做起,为人师表,行为世范,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师德高尚的教师。夏校长还带领大家在《越溪实验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各自的名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