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 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09: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

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2月5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2018年教职工跳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一分钟跳绳个人赛,以跳绳次数多者胜出。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只见绳花飞舞,如车轮飞转,一道道身影极富韵律地飞快跃动。一个个数字从大家口中喊出,伴随结束哨声响起的是一阵喝彩声和欢呼声,欢乐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接着是集体项目——“8”字长绳比赛,教师分教研组组队参赛,后勤工人也组队参与比赛。在进行了短暂的热身与练习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像一队队蝴蝶穿梭在上下翻飞的长绳间,每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比赛既展现了教师们的个人风采,也体现了良好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最后进行的是个人双飞表演,选手们身手敏捷,以各种优美的姿态展示着风采,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表演选手不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能,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激情的欢呼声在赛场回荡。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这场由全校200多名教职员工参与的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场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进了全体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学校的蓬勃生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