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书协展佳作 校园飘墨香 ----吴中区教工书协作品在越溪实验小学展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园应该是书墨飘香的,书画素养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作用不言而喻。2018年12月初,吴中区教工书协作品展活动在越溪实验小学举办,本次活动将持续七天。

作品展地点在越溪实验小学宽敞大气的大厅内,各班语文老师有序组织全班学生进行参观。同学们兴致盎然,驻足欣赏,草书在狂乱中尽显艺术之美,蝇头小楷在工整秀丽中尽显艺术之功静谧的校园中,同学们徜徉在充满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大厅中,欣赏着一幅幅以诗词对联、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体验着优秀的传统文化。周末,正逢学校承办书法等级考试,许多陪考的家长在休息时间流连大厅的佳作之中,对这些书法作品的艺术之美赞叹不已,对学校举办这有益孩子身心发展的活动啧啧赞叹。

此次活动,不仅使越溪实验小学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让学生近距离观摩书法艺术作品,也将激发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