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畅想新年,快乐生活—越溪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迎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6 14: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畅想新年,快乐生活

越溪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迎新活动

阳光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金钟郎朗,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触摸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聆听着迎新年最快乐的笑声。在新年来临之际,越溪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欢聚在一堂。

首先由杨慧园长致辞,杨园长总结了2018年溪幼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教师们的努力与付出。并向所有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愿。

接着是期待已久的2019迎新才艺表演拉开序幕。这里虽没有宽广的舞台,但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这里虽没有专业的演员,但会带给你别有一番风味的表演。古典剧《唐伯虎点秋香》幽默滑稽,宫廷剧《后宫传》搞笑连连,穿越剧《柳小贤的三生三世》嗨翻全场,惟妙惟肖的表演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表演基本功。

这里虽没有专业的歌手,但会带给你洋洋盈耳的歌声。《雪落下的声音》让人沉醉,《歌曲串烧》声声入耳,清耳悦心的歌声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演唱基本功。

这里虽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足以触动你的每一个视觉神经。舞蹈串烧《快乐的我们》热情活泼,歌舞组合《团团圆圆》别具一格,刚柔相济的舞蹈展映了教师们扎实的舞蹈基本功。

回首,2018年已经过去;仰望,全新的2019,越溪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共同开拓,畅想明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