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实幼、开实幼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7: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显运动魅力 展双幼风采

——越实幼、开实幼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2月2日下午,冰雪消融,阳光温暖,越溪实小幼儿园和开发区实小幼儿园共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工趣味运动会。

入场仪式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大班组老师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身着青春运动装的中班组老师们活力满满,斗志昂扬;身穿火红马甲的小班组老师步态轻盈,意气风发。开实幼小班组的老师们出场是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从时尚的舞蹈到麦克杰逊标准的扶额拍肩再到童趣天真的模仿操,展现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

比赛开始,在尽显团队合作精神的拔河比赛中,开实幼小班组和大班组率先“开战”,一阵激烈的拉锯战后,大班组赢得了胜利!中班组毫无悬念的分别在与越实幼小班组和中班组的比赛中夺得了胜利!通过角逐,最终大班组取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在施展个人魅力的夹球跳、跳轮胎、赶小猪单项比赛中,不论是沉稳大气的老教师,还是青春活力的小姑娘,都卯足了劲,本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运动会在加油声、欢呼声中落幕了,全体老师以极高的热情全程参与,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越实幼和开实幼老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构建了和谐、健康的校园之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