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德育天地>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最美家长,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越溪实验小学获评吴中区家庭教育课程项目优秀学校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最美家长,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越溪实验小学获评吴中区家庭教育课程项目优秀学校奖

 

      2018年11月24日, 越溪实验小学获评吴中区家庭教育课程项目优秀学校奖。

本次评奖由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宣传部、苏州市吴中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主办,横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横泾实验小学承办。活动主题是“Yue少年成长计划——好美吴中·礼树少年”。

本次大会上,共表彰了199名“最美家长”,10所家庭教育课程项目优秀学校。越溪实验小学获评“家庭教育课程项目优秀学校奖,夏静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上台领取了这块奖牌。

四(1)班王云伊的爸爸王坤,五(7)班郁沈一的爸爸郁选民,六(8)班李沐岚的妈妈分别获得“热心公益好家长”“乐于学习好家长”“教子有方好家长”称号。

本次大会上,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教育首席专家孙晓云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教育的心得,家长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