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德育天地>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越溪实验小学隆重召开“有效陪伴 提高学习自觉性”四年级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17: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隆重召开“有效陪伴 提高学习自觉性”四年级家长会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越溪实验小学于5月16日下午1:30召开四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是以班级为单位的家长小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各家长、学生代表以“有效的陪伴”为话题,分享经验,二是班主任、任课老师与家长沟通。

下午一点半,家长会准时召开。家长们带着对孩子们满满的爱来到了教室。一进教室,家长就感受到了班主任们的精心与用心: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写着欢迎词。孩子们也纷纷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感恩卡片。各班主任对此次的会议议程作了简单介绍后,,各位家长带着早已准备好的演讲稿和PPT,上台与大家分享关于“有效陪伴”的经验。家长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和谐。

最后,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向家长们汇报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情况及学生在校表现,并给予家长一些家庭教育建议。家长与班主任也进行了面对面的单独沟通和交流。通过交流,老师和家长们在如何进行有效的陪伴、如何培养孩子的习惯、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许多家长表示为了孩子的成长更加精彩,将更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更注重和学校沟通互动,家校共育,为孩子的美好明天而携手努力。

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共同为孩子的明天创造良好的家校一体化的教育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