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本校科研活动>详细内容

本校科研活动

越溪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与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活动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6月22日,越溪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与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教师学术水平,增强投身教学改革的热情,更好的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与了第28届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活动。 学校组织部分骨干参与了吴中区教育局组织的“教海探航”专题培训活动。学校教科室网络通知、现场会议、研讨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和组织工作。组稿活动开始后,党员教师们纷纷响应,积极准备,努力拿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参与本次征文活动。共有三十余位党员完成网络报名并上交了纸质论文,填写了参赛表。 “教海探航”征文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举办。自198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27届,在广大中小学教师及教育管理工作者中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公认的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越溪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的此项活动,为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加了新的内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