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主题>关工委工作平台>活动开展>详细内容

活动开展

关工委“五老”积极参与“情系莉莉,爱满溪小”募捐活动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工委“五老”积极参与“情系莉莉,爱满溪小”募捐活动 2013年4月15日上午,越溪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大操场举行了“情系莉莉,爱满溪小”的募捐仪式。虞文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当场把所捐爱心款悉数赠给了莉莉的爸爸。莉莉的爸爸简单介绍了孩子的病情,代表全家深深鞠躬,感谢在场的全校师生。 莉莉同学是越溪实验小学二(2)班的一名学生。就在一个月前,她被苏州市儿童医院诊断为白血病。得知这一情况后,越溪实小领导高度重视,当即由吴文祖副校长率德育处老师和班主任携带5000元慰问款到医院看望了莉莉。为了让莉莉能早日摆脱病魔,重返校园,第二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利用集体晨会,播放了莉莉同学在医院接收治疗的录像,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立刻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关工委“五老”同志的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师生共捐款77922.6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