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主题>关工委工作平台>计划总结>详细内容

计划总结

越溪实验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4-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教育下一代,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工程,是中华文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基础工程。越溪实验小学小学根据上级部门指示,成立了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对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文祖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志宏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许林根 钱春芳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朱红娟 周雨风 朱春明 郭玲玲 陶梦琪 叶新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工委办公室 关工委的主要任务是组织、指导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对青少年学生以及青年教职员工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相信关工委的成立组建,必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为学校的各项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