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主题>关工委工作平台>组织机构>详细内容

组织机构

越溪实验小学关工委工作职责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关工委工作职责 1.积极配合并参与建设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劳动技能、国防知识等教育基地,为青少年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创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2.积极参与对青少年进行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爱国主义、中华民族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等,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积极参与对青少年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帮助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重点做好“三困人员人员”(即心困生、学困生、行困生)的帮助转化工作。 4.指导并参与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努力搞好“办好家长学校,提高家长素质”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四好少年等有益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 5.主动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团体的联系,采取多种形式,发动社会力量,积极为青少年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努力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