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主题>关工委工作平台>组织机构>详细内容

组织机构

越溪实验小学关工委工作制度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关工委工作制度 1.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关工全局,利用各种形式进一步广泛深入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动员更多的老同志投身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来。 2.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的原则,工作中根据青少年的特点和接受能力,体现关怀和爱护,做到寓教于乐、寓教于学、寓教于知、寓教于助。 3.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实干,在开展爱国主义等教育时要精心准备,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组织策划关爱活动时要讲究实效,不玩花架子,帮助指导基层开展活动时要讲清道理,不指手画脚摆官架子。 4.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制定和实施活动计划要根据帮助对象、协作单位和老同志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协商,作出具体的实施方案,使帮助对象、协作单位和老同志三满意。 5.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固本强基,提高战斗力,提高工作水平。要根据关工委的制度、计划,做到经常性教育与特色教育相结合,参与活动与自主承办相结合,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真正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