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主题>关工委工作平台>组织机构>详细内容

组织机构

越溪实验小学关工委会议制度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关工委会议制度 1.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每次会议不少于两小时,根据需要可以召开临时会议。会议由关工委主任主持。 2.根据需要,关工委召开成员会议可以通知基层关工组织负责人或者主持日常工作的五老人员参加会议,共同对有关关心下一代的问题进行讨论,对准备进行的有关活动参与策划。 3.关工委的各项制度、工作计划、重要活动等要提交关工委会议进行认真的研究,实行民主集中制,未经会议通过的,任何人不得以关工委的名义组织实施。 4.班子成员参会前对有关关工工作要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每次会议除对前期工作进行小结外,要结合实际组织策划一次有益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关爱活动。 5.每次例会和临时会议都要做好会议记录,对所研究的问题和作出的策划要认真组织实施,并根据需要进行督促检查和帮助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