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主题>孙子兵法进校园>详细内容

孙子兵法进校园

“孙子文化进校园”小学团队活动在越溪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6-05-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孙子“孙子文化进校园”小学团队活动在越溪实验小学举行 5月10日上午,“孙子文化进校园”小学团队活动在越溪实验小学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孙子文化,深入校本研究,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和部署实验学校团队工作。吴中区教育局领导、孙子兵法研究会领导及专家,“孙子文化进校园”小学团队12所小学校长、骨干教师30多人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观摩了越溪实验小学“孙子文化进校园”的课堂教学活动,观看了越溪实小船拳表演队精彩的船拳演出,并参观了船拳文化展览馆;然后越溪实验小学的虞文娟校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孙子文化进校园的工作及学校特色活动——船拳;接着赵强校长组织各校学习并研讨孙子兵法校本课程纲要,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孙子兵法研究会的李会长做了总结性讲话,肯定了小学团队的工作,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越溪实验小学井然有序的活动,整洁美丽的校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center][img]Upfiles/201651390341.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s/201651336123.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s/201651320984.jpg[/img][/center]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