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日常管理>详细内容

日常管理

越溪实验小学朱樱老师荣获江苏省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24日,越溪实验小学朱樱老师荣获江苏省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阳春四月,喜报飞传。越溪实验小学朱樱老师获得了江苏省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先经过区、市级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朱樱老师以全市第一的成绩代表苏州大市角逐省级优质课评比。决赛场上,她凭借新颖别致的设计思路,精当有效的教学环节,缜密细致的课件教具,张弛有度的教学语言,营造了诙谐轻松的课堂氛围,深化了朝气蓬勃的生本体验,获得现场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最终以4月12日赛事组第一名的优异表现夺得省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的佳绩。 此次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英语组成员积极配合,在备赛期间发挥了丰富的创造力,为促进学校课程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为学校英语学科建设打造了新名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