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举行师徒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1 14: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8月31日,越溪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师徒结对活动。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生力量,为了给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创设良好平台,有效快速地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同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青年教师队伍,2018年8月31日下午,越溪实验小学在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由工会主席许建华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教导处主任俞霞芳总结了上一学年度师徒结对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宣布了2018~2019学年的师徒结对名单。接着,25名“师傅”与30名“徒弟”郑重地签订了结对协议书。幼儿园的陆宇星老师和小学部的袁晓娟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她们感谢学校为新老师的成长助力,并决心虚心学习,努力工作,早日站稳讲台,成就自己也成就学校。

最后,俞主任对“师徒结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师徒要按计划进行双向听课,开展教法学法研究,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师傅们要做到“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尽职尽责;新教师们则应“学思想、学本领、学做人”,全面发展,师徒双方最终能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