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小迎来越溪街道办事处华伟主任开学工作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4日,越溪实验小学迎来了越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华伟开学工作视察。

当天下午,越溪街道华主任先来到越溪实验小学,实地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夏静校长向领导汇报了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华主任详细察看了学校新建设的学生接送遮阳蓬、校园出入口防冲撞设施、张力式电子围栏,对学校在安全方面周全的预防工作表示赞赏。华主任来到一年级新生的班级,观看孩子们上课,来到孩子们中间,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华主任又来到学校食堂,对食堂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夏静校长向领导汇报了学校近期在招生和食堂卫生方面开展的工作。华主任对学校开学期间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华主任询问了夏静校长来到新学校的工作体会和打算,了解学校遇到的困难,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将提供最大的支持。最后,华主任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在已有的基础上,在夏静校长的带领下再创新的成绩,创造越溪实验小学新的历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