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举行“心系学校,常回家看看”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来源:http://yxsyxx.manage.wxedu.net/xyzx/content_180001 发布时间:2018-10-24 11: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21日,越溪实验小学举行了“心系学校,常回家看看”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至,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越溪实验小学工会学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组织了本次退休教师重阳节返校座谈会。

参加活动的48位老教师欢聚一堂,互相问候,交流着关于学校的信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夏静校长给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希望他们对学校的工作多提建议,并祝退休教师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座谈会期间,夏静校长给今年退休的两位教师颁发了退休证,为32位退休教师送上了由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从事乡村教育满三十年荣誉证书。学校工会给老教师们送上了代表祝福的重阳糕。

退休教师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为学校的发展与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也衷心期待学校有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