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继往开来绘蓝图,砥砺前行谱新篇 ——越溪实验小学召开十届三次教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2日下午,越溪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活动暨十届三次教代会。30名教职工代表、1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许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夏静、吴建刚、杨慧三位正副校长向大会作了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财务室费瑛老师作了学校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工作报告。然后由相关部门答复了本次教代会收到的14项提案。

随后,代表们分两个小组进行讨论,审议校长述职述廉报告、学校工作总结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对学校发展、制度等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组长认真记录并梳理,随后向大会作了汇报交流。

通过校长们的述职报告和学校工作总结报告,代表们不仅全面了解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还看到了新校长夏静同志设计的学校未来几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教代会在热烈、民主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