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以经典之韵,传文化之魂 ——越溪实验小学第十二届阅读节系列活动之整班诵读比赛和个人诵读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15: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3日,越溪实验小学开展了第十二届阅读节系列活动之整班诵读比赛和个人诵读比赛。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阅读节期间,越溪实验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同学分别开展了整班诵读比赛和个人诵读比赛。

四年级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班服,精神饱满,他们的诵读声情并茂,时而气势磅礴,时而低沉庄严,时而活泼俏皮,时而婉转悠扬。《水调歌头》《沁园春雪》《少年中国说》等一篇篇经典美文,在会场上空萦绕,给人以美的享受。四(3)班的同学将经典诵读与音乐、舞蹈等融合,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和对诗歌的理解,给大家带来了听觉的享受,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精神的洗礼,

五年级的个人诵读比赛同样精彩,同学们精心准备,老师们悉心指导。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动人、或柔和温婉。诵读表演,再现了经典诗文的质感画面,让评委和观众沉浸其中,领略到了诵读的魅力。

同学们的倾情演绎,展示了越溪实验小学少年意气风发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诵读的兴趣,同时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评委认真公正地进行评比,当场给出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

评比结果如下:

四年级整班诵读比赛

一等奖    四(3)班     四(8)班

二等奖    四(1)班     四(6)班    四(7)班

三等奖    四(2)班     四(4)班    四(9)班   四(10)班

五年级个人诵读比赛

一等奖    五(4)班  许锦英  潘皓翔

二等奖    五(2)班  陶俊杰  张雍晴  五(3)班  施子昂  王家乐 

三等奖    五(1)班  贾景程  张逸萱  五(5)班  江南毅  王慧茹

五(6)班  徐欣玥  苏彦诚  五(7)班  朱诺舟  葛月异

五(8)班  仝浩辰 楚曼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