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邀请董洪亮来校作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4日,越溪实验小学邀请了江苏省教研室董洪亮主任来校作讲座。

董主任的讲座题为《关于经验课程的三个要点》。董主任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教育研究一线的实际经验,就体验教学值得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提出,关于经验课程有以下三个要点:知识中心与经验中心;新课程新在哪里;经验课程实施模式的多样化。

董主任亲切幽默的讲述,与老师自然风趣的小互动,不时激起老师们的真挚共鸣和阵阵掌声。董主任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给越溪实验小学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讲座,是越溪实验小学十三五期间学校主课题《“体验与发生”的课堂教学生态研究——学科教学研究成果在学校课程建设中的推广与应用》的重要研讨活动,为今后学校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