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接受苏州市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集中整治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07: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0日,越溪实验小学接受了苏州市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集中整治专家团的督查。

专家团由苏州市教育局人事师资处陈鸿副处长、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王隼老师、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孙彦华老师组成,吴中区教育局人事科刘伟科长、基础教育科孙含英副科长陪同专家组一起进校开展专项督查。

专家团听取了学校夏静校长对学校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夏校长从学校师德建设、制度健全、名师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学校前期开展的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规范招生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询问。

随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组织了学生问卷调查。

此次检查由苏州市教育局组织,吴中区共抽查了两所学校。专家组对学校开展的师德建设工作和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工作表示了肯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