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歌唱放飞美的心灵 ——越溪实验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才艺汇演暨阅读节闭幕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0: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越溪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五届校园才艺汇演暨阅读节闭幕仪式。

当天下午,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艺术节和阅读节落下帷幕。部分家长代表来到学校,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在学校报告厅举行越溪实验小学第五届校园才艺汇演暨阅读节闭幕仪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铜管乐《阿什兰德公园》的齐奏下,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序幕。整台文艺演出由12个精彩节目串成,悦耳的歌声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师生的表演精彩纷呈,整个活动轻松、祥和,全面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富多彩和阅读课程实施的有效成果。活动中,蔡建新副书记和俞霞芳校长助理为获得“书香家庭”的家长代表颁发证书。在校合唱队《四季的问候》的齐唱下,将为时一个月的第五届校园才艺比赛推向了高潮,也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本次文艺汇演展示了溪小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快热烈的氛围不仅体现出新年新气象,更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校园艺术教育的新景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