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承办吴中区中小学校长课程领导力提升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24日,越溪实验小学承办了吴中区首届中小学校长课程领导力提升班第一阶段现场活动。

江苏省泰兴市襟江小学校长杨金林作为导师出席了活动。越溪实验小学虞文娟校长、长桥中心小学高全荣校长、石湖实验小学毛珊凤校长、藏书实验小学周林根校长、胥口实验小学柳永忠校长等吴中区知名小学校长向专家汇报了个人专业发展和各校在课程建设方面进行的实践探索。杨校长对各校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祝贺,对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提供了不少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

杨金林校长是江苏省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泰州市名教师、学科带头人,泰兴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学校管理和课程建设方面造诣颇深。

本次活动由吴中区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校长的课程领导力,推进学校课程改革进度,提升学校课程改革效果。与会校长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打开了思路,找到了突破口,为今后学校的课程建设构思出了更加科学而有创意的方向。

1b9beb9d63204f79a057b4cb9f8a7cd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