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顺利接受2018年省示范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省示范性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实地抽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08: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28日越溪实验小学顺利接受了2018年省示范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省示范性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实地抽查活动。

当天下午,以郑嘉为首的江苏省体育局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在苏州市体育局青少处钱立峰副处长、吴中区文体局张金华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越溪实验小学,进行2018年省示范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省示范性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实地抽查。

整个实地抽查活动高频高效。首先由越溪实验小学虞文娟校长汇报体育传统项目开展情况,所播放的两个介绍学校和船拳活动的视频,讲述了越溪实验小学从2008年引入船拳,一路探究,一路发展,用心用情,真实真诚,坚持坚守。评审组专家肯定了越溪实验小学在传统体育项目上的文化挖掘,赞扬越溪实小努力挖掘传统体育文化,深化教育改革的做法。接着评审专家与越溪实验小学领导、体育组教师进行亲切交流,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越溪船拳如何借助平台扩大影响、如何让船拳项目既起到文化传播又能输送人才和创造更大效益等方面探讨。

本次抽查,让越溪实验小学在体育传统项目方面的发展又找到了新路子,美好的愿景等着越溪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

4b839a8b6ae3480cad48c771b859c4c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