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溪实验小学迎来安徽省马鞍山市教育工会考察团学习考察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迎来安徽省马鞍山市教育工会考察团学习考察 2015年1月22日上午,越溪实验小学迎来了安徽省马鞍山市教育工会王俊主席一行7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学习考察,苏州市教育工会沈宇主席、吴中区教育工会张平国主席等领导陪同学习考察。 在虞文娟校长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越溪实验小学校园文化。考察团首先来到“越溪实验小学船拳文化展馆”,参观学校开展的船拳文化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学校着力打造的办学特色。王俊主席等领导称赞,越溪实验小学在船拳文化特色活动中,组织学生开展了多届“船拳文化节”活动,在保护和传承越溪古船拳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和研究,社会反响热烈,在特色活动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效。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学校的“教工之家”,通过查阅教工之家台账、现场访谈,学习了解教工之家建设的先进经验。随后,大家齐聚学校议事室,虞文娟校长简要汇报了越溪实验小学教工之家建设的创新理念、运作模式、建设标准及以教工之家为载体的相关服务规范。考察团对越溪实验小学教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两地领导就工会活动开展中普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活动中,苏州市教育工会、吴中区教育工会相关领导全程陪同,一起参与了活动。 [center][img]Upfiles/201512240044.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s/201512276019.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s/201512226851.jpg[/img][/center]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