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溪实验小学举行2016学年度师徒结对暨新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举行2016学年度师徒结对暨新教师培训活动 为确保2016年的新进教师能尽快了解熟悉学校规章制度、适应岗位需求、提升教育教学能力,9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16学年度师徒结对暨新教师培训活动。 活动首先由吴建刚校长宣布2016学年度的师徒结对名单,并主持了师徒签约仪式,然后由教导处俞霞芳主任对“师徒结对”的教学和班级管理等要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着学校工会组织新教师学习了教学常规、学校常规、班级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虞文娟校长对2016年新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他们拥有 “虚心好学,积极向上”“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独立生活,安心父母”“融入师生,融入集体”这四个决心,尽快地进入工作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新教师们不仅熟悉了学校的工作制度和要求,而且每人都有了一位可以随时请教的师傅,他们将在越溪实验小学这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里,挥洒汗水,让自己的教育梦想变得鲜艳、变得闪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