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溪实验小学召开十届一次教代会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召开十届一次教代会 2016年12月14日下午 ,越溪实验小学第十届第一次教代会在学校图书馆隆重召开。38名教职工代表、1名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虞文娟校长和吴建刚、钱振芳、杨红三位副校长分别就自己在2016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总结。接着由学校财务处时进老师报告了2016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虞文娟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坚持“举扬帆教育之旗,走内涵发展之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围绕 “质量”“品牌”“内涵” “特色”关键点,依靠全校教职工的奉献精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学校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学校各条线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20份提案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对代表们的提案做到了件件有交代,案案有落实。教代会代表还对四位校长的工作、学校中层干部的工作、工会建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四位校长的述职、2016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提出的新一年发展的新思路、四项教育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校长评议的满意率达100%。 教代会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代表们坚信,本次教代会必将在学校追求更高的目标、更快的发展过程中产生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