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溪实验小学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 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年12月7日下午,阳光明媚,温暖如春,越溪实验小学的操场上笑语欢声,一片沸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披伏,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了。本次运动会设趣味赶猪、趣味投篮、趣味乒乓三个项目,29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趣味赶猪游戏中,青年教师王彤彤仅用6秒钟就完成20米距离的赶猪游戏,夺得了趣味赶猪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王志兴老师一杆拨球,直接入“圈”,展现了他强健的体魄和过人的手眼协调能力,夺得桂冠。趣味投篮,食堂的殷传平问鼎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石东明老师仅耗时11秒,五投五中,一举夺魁。趣味乒乓游戏中同样是来自食堂的石海珍阿姨技高一筹,夺得冠军,男子组薛建方老师当仁不让,力压群雄。虞文娟校长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仅用时8秒钟,非常顺利地完成了趣味赶猪。虞校长还体验了趣味投篮、趣味乒乓项目,虞校长表示运动会很不错,趣味十足,趣味运动会举办得很成功。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增进了各部门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大家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去学习、去工作、去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