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溪实验小学2016年度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获得一等奖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公布2016年度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2016年,各校高度重视工会信息工作,不断加大工会信息工作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更好地推进工会宣传工作,我会根据各校工会信息在局及以上网站和媒体宣传情况,现决定,授予石湖中学等16个学校为工会信息工作一等奖,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等24所学校为工会信息工作二等奖。 希望各基层工会向受表彰的学校学习,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宣传的前瞻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好工会宣传信息工作在建设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附件:吴中区2016年度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获奖名单 中国教育工会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 2017年1月6日 附件: 吴中区2016年度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获奖名单 一等奖 石湖中学         长桥中学 临湖实验中学       碧波中学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  甪直成人教育中心校 甪直甫里中学       苏苑高级中学 木渎南行小学       东山中心小学 越溪实验小学       苏州叶圣陶实验小学 苏州香雪海小学      特殊教育学校 车坊小学         石湖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