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谨守职业规范 铸造崇高师魂——越溪实验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吴中区中小学校长会议精神,2月15日下午,越溪实验小学召开了全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会许建华全文宣读了《苏州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试行)》。接着,吴建刚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教师师德承诺书》《不良教育教学行为》,吴校长就《不良教育教学行为》结合《越溪实验小学教育教学常规专项视导实施细则》作了详细的解读,对大家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虞文娟庄严宣读《越溪实验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带领全体教师宣誓承诺,郑重地在《越溪实验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虞校长要求每一位教师都必须以“遵纪守法,立德树人”为己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做到以德树人、为人师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