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峥嵘岁月 何惧风流——越溪实验小学教职工篮球社团训练赛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峥嵘岁月 何惧风流 ——越溪实验小学教职工篮球社团训练赛 2017年3月1日,越溪实验小学教职工篮球社团组织了一场队内训练对抗赛,本次训练共有十位队员到场。 下午四点半,大家准时到达训练场,有的慢跑热身,有的练习投篮,有的练习运球,聊聊工作,聊聊各自喜欢的球队,其乐融融。随后是半场四打四对抗赛,挡拆、分球、投篮、得分。队员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大家你争我夺,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场面激烈但不失趣味,参与训练的队员无不大汗淋漓,无不笑容满面。一个多小时的训练,队员们在运动中释放着激情,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 在队员们的努力下,开展这项活动已经两年多了,大家坚信,坚持运动,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篮球带给大家的不只是存在胜负的竞技,而是爱、是梦想、是不忘初衷的少年心,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永不服输的精神!This is why we play! [center][img]Upfiles/20173330842.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s/20173392750.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s/20173318207.jpg[/img][/center]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