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践行立德树人 拒绝有偿补课——越溪实验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0: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践行立德树人   拒绝有偿补课

—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为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11月28日下午,越溪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召开了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专题会议。

会上,工会许建华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全文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希望老师们恪尽职守、廉洁从教,拒绝有偿补课,谨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

全体教师在《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努力践行承诺的坚强决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