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笔墨送祝福 金猪迎新春 —越溪实验小学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0 15: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笔墨送祝福  金猪迎新春 

越溪实验小学开展送春联活动

春联,融合了诗词和书法这两种艺术,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农历己亥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越溪实验小学工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全体教职工提前送上春节的美好祝愿。

1月19日下午,应邀来校的是吴中区书法家协会的李超、朱墨春、王继忠、宋伟健、查晓忠等五位书法家。法家们饱蘸笔墨、倾情挥毫,一幅幅潇洒飘逸、笔力遒劲、各具特色的楷书、行书、隶书、草书春联跃然纸上,每幅春联都寄托着美好的愿望和祝福。一个多小时后,会议室里已经摆满了春联和“福”。

下班前,教职员们纷纷前来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一份暖暖的新春祝福,也让更多的教职员工接触了解了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同时,传播、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