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越溪实验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手写备课鉴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14: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越溪实验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手写备课鉴赏活动

2019年2月20日下午,越溪实验小学教导处和工会联合开展了五年内青年教师基本功—手写备课鉴赏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科分组,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以及综合组48位青年教师共同进行备课展评。

活动首先是由大家跨学科鉴赏备课。活动中,大家互相学习,相互沟通,惊喜于不同学科间的备课形式与思维碰撞,赞赏于同事一丝不苟端正的备课态度,激发出了再接再厉磨砺教师基本功的决心和信心。紧接着,校长助理俞霞芳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以及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能静心钻研教学,修炼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业务能力,让自己的职业发展走得更好。最后,教师们在同学科组内进行细细鉴赏,并做了详细的鉴赏记录。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展示了一年多来硬笔字练习的成果和备课能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工整俊秀的字迹、详实到位的预设、层次清晰的设计、深刻求精的反思,大家相互学习,还积极地为同事备课的进一步完善建言献策,彼此受益良多。

c5e0a4d289144ad690a6a8888153beb9.jpg


7fd1eb17c1b1461781a075f3064052e8.jpg

34b8def1b66245fa9ff26e49b44fc95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