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新春“第一战” ——越溪实验小学篮球协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16: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第一战”

——越溪实验小学篮球协会活动

2019年2月28日,开学第二周,越溪实验小学篮球队迎来新春首战,对手是身强力壮的致青春篮球队。

放学之后,两支篮球队经过短暂的热身,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

双方你来我往,互不谦让,拼抢篮板、挡拆投篮、下快攻,精彩瞬间比比皆是。但是面对阵容更加完整、配合更加默契、体能更加充足的致青春队,越溪实验小学篮球队暂时落后于致青春队。

中场休息时,李红年老师召集所有队员,布置战术打法:能打快坚决打快;打不了快落阵地找马龙润老师、王志兴老师,多传球寻空位投篮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越溪实验小学篮球队改打人盯人战术,想发挥潘栋、纪俊杰等年轻老师的速度优势。无奈这套阵容训练时间还短、缺乏经验,被对手抓住机会打了不少反击,最终42:50结束本场友谊赛,致青春赢得比赛的胜利。

越溪实验小学篮球协会有注册会员15名。他们按计划每周集中训练,定期邀请其他单位的篮球队来校交流比赛。通过训练、比赛,既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学校营造了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