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醉美四月 遇见最美自己——越溪实验小学工会举行“服饰搭配”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醉美四月  遇见最美自己

——越溪实验小学工会举行“服饰搭配”讲座

春暖花开,绿草如荫,走进春天的教师们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婉约清丽、风姿绰约、独冠群芳。2019年4月2日越溪实验小学工会邀请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服装系副主任——戴岗教授给全体幼儿园教师进行了“服饰搭配”讲座。

戴教授以亲切的语言、生动的实例诠释了个人形象设计的艺术。她手把手地指导教师服饰搭配的技巧,从色彩、肤色、形象、体型、站位、手位等方面一一解析,并根据每个人的特征与在座的教师们逐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宽松、趣味,真正让教师在着装品味上突出个人的特点,展现自己的魅力。

戴教授的现身说法,就如同这春的雨露,润泽了在座每一位教师的心田,为自己成为知性而美丽的幼儿教师找准了基线,寻准了方向,在醉美四月遇见最美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