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我校举行有偿补课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15: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5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有偿补课专项整治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会主席许建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苏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吴中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和师德承诺活动的通知》,引导全体教师维护教师形象,努力提高师德素养,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关爱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用“佳教”抵制“家教”。

接着,虞文娟校长强调,暑期将近,要求所有教师杜绝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绝不参与社会培训机构的有偿补课,守住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学校将根据上级相关要求,认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坚决一查到底。最后,虞校长与全体教师重温了“越溪实验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中有关自觉抵制有偿家教的承诺。

23c7d614e0a74a5f92d708a02f6d0888.jpg

0385a54754374a2e9e9c036cf56b82d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