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本校科研活动>详细内容

本校科研活动

越溪实验小学邀请知名学者姚卫伟来校讲座

来源: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5-04-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4月8日,越溪实验小学邀请知名学者姚卫伟老师来校作了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团队的发展步伐,提高教师的专业修养,越溪实验小学特别举办了本次活动。姚卫伟老师是江苏教育出版社《全国优秀作文选》、《教师教育》等杂志的主编,江苏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校园文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江苏省考试研究会副会长。长期从事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研究。姚主编的报告题为“文化情怀与教师专业发展”。 姚主编就怎样成为一个有文化的教师这一主题,从多个角度论述了文化对教师专业发展的决定影响。姚主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我当老师的几点体会”。姚主任结合自身并从实践出发,列举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怎样做一个有文化的教师,怎样提高自身的文化情怀和专业素养。姚主编的讲座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