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举办教师职级制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1 14: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8月31日,越溪实验小学邀请吴中区教育局副书记朱洪来校作了主题为有关教师职级制改革的专题讲座。朱书记细致地对全体教师的职业发展做出了清晰明确的分析指导。

讲座伊始,朱书记以轻松幽默的语调进行自我介绍,营造了舒适融洽的氛围。讲座中朱书记紧扣教师职级制这个中心主题进行详细剖析,指出教师在职业发展中要保持教学工作激情,克服职业倦怠情绪。朱书记指出,激情会让教师的工作质量得以提升,也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条件。同理,职业倦怠情绪则会引发工作态度消极,降低大家的工作效率,甚至影响正常的生活状态。

那么,如何让教师保持教学工作激情,克服职业倦怠情绪?朱书记认为,教师要提高自己的情商。在教学工作中,教师的智商是完全足够的,这时候高情商的具备就显得尤为重要。无疑,高情商会让教师与家长、学生、同事交流起来如鱼得水。同时,朱书记指出教师要有高尚的师德,爱护每一位学生,钻研每一堂课,保持每一天的精气神。

朱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一系列简单又不失深刻的分析,也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