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收到一批防疫物资捐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5: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3日,越溪实验小学收到一批防疫物资捐赠。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

当天下午,苏州市汇机智造有限公司黄小刚董事长带领他的团队,来到越溪实验小学,向学校赠送了一批医用口罩。越溪实验小学夏静校长接受了捐赠,并向黄董事长赠送了锦旗和证书。

夏校长向客人表达了学校的谢意,感谢他们为学校抗疫工作作出的贡献。夏校长说,要向所有关心孩子健康成长的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校会在第一时间把这批物资发放到防疫一线,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黄董事长表示,在学校即将开学之际,很高兴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做一点事情。愿意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吴中经济开发区党委办周主任等领导一起参与了捐赠仪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社会各界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越溪实小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校上下积极行动,全员动员,积极采取防控措施,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不断努力。坚信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图文:校长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