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获多项重要集体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3 14:56: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越溪实验小学获吴中区规范管理奖等多项重要集体成果。

近日,吴中区教育局公布多项对学校的表彰决定,越溪实验小学频频获奖。获得了2019年度规范管理奖、吴中区中小学“最美心理辅导室”、吴中区“优秀少先队集体”、 “孙子文化进校园”工作先进学校、吴中区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学校一等奖等多项重要奖项。

近年来,越溪实验小学在吴中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越溪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明晰教育思路,把握新时期的发展机遇,秉承“行健如虹”的校训,以培养“行健如虹”的扬帆少年为目标,在“养德修文,强身博雅”上下功夫,构筑“体验与发生”的课堂教学生态,让学生快乐成长。学校正走出一条全面提速的新路。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获得了四十余项集体荣誉,打破2018年度的历史极值。获得了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一等奖、苏州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苏州市体卫艺先进集体、吴中区教学质量综合考核优胜奖等集体荣誉。学校接待了河北、上海、贵州、西藏、安徽、江苏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学习跟岗团体40多批次,2000多人次,展示了越溪实验小学的办学实力。《苏州日报》刊登学校科技教育特色专题通讯和文化传承专题通讯,苏州电视台播发学校艺术教育专题节目。学校管乐团登上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嘉年华舞台并蝉联吴中区校园文化艺术节金奖,攀岩队获7项全国冠军,游泳队获6块苏州市金牌,健美操获苏州市第一名,船拳队继续领跑吴中武林。一系列的成果展现了越溪实小精彩的2019。

2020年新学期已开学,越溪实验小学又迎来了新的开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