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宅家劳动迎五—,岁月静好共成长 ——越溪实验小学开展五一劳动节特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13:29:59 浏览次数: 【字体:

扶摇而上的风筝拥入碧空的怀抱,地上的人们舒展着筋骨攒足了劲。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越溪实验小学开展了劳动节系列活动。首先,两位小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原来五一劳动节是经过无数工人流血斗争才争取来的,真是不容易!两位小主持人呼吁大家从小就要养成正确的劳动观、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珍惜劳动成果。

二年级的小朋友还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和快乐。

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还广泛搜集劳动节的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新颖独特的劳动节手抄报。他们把自己的劳动体验呈现在了这一张张作品上。

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人类是如此的进步,一切的一切无不来自于我们的艰苦劳动。劳动是那样的默默无语,但正是劳动创造了历史,劳动创造了未来。在新的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让我们赞美劳动最美丽!

                                                                                                          撰稿:金佳敏 卢海韵

                                                                                                          图片:年级组

                                                                                                                审核:德育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