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小主任,大担当 ——越溪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防疫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13: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6日,越溪实验小学召开了班主任防疫经验分享会。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同意,苏州市小学三年级5月7日开学,一、二年级从5月11日开始,于一周内完成开学工作。为了帮助一二三年级班主任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越溪实验小学开展了班主任防疫工作专题培训,请高年级班主任分享了工作经验。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三位防疫工作有经验的班主任进行分享。费楠老师围绕学生就餐问题给班主任提供了三点建议。餐前要多提醒,提醒孩子保持距离,带好必备用品;用餐时,多巡视,提醒孩子不讲话;用餐后,要多表扬表现好的孩子。朱卉老师所带的班级路队纪律特别好,学生排队非常自觉。本次活动中,朱卉老师就给在座的班主任提供了很多细致的建议。她认为老师在跟孩子沟通时一定要注意言辞,多给孩子一些正向评价。当孩子排队不守纪时,应当先让孩子自省而不是批评。吴丹婷老师是一位很有经验的老班主任,她所带的班级疫情期间卫生工作做得特别好。分享中,她特别强调了老师一定要以身作则,勤说勤做,每个课间一小理,放学一大理,时时保持班级的整洁。

经验分享会后,德育处副主任朱红娟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此次班主任经验分享会,打响了中低开学的预备战,也让一二三年级的班主任进一步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相信在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严格细致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坚守校园安全阵地,为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返校保驾护航。

                                                                                                                                           撰稿:庄晓婷

                                                                                                                                           图片: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