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越溪实验小学喜获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08:31: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6月,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结果公布,越溪实验小学喜获“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越溪实验小学秉承“行健如虹”的校训,以培养“行健如虹”的扬帆少年为目标,在“养德修文,强身博雅”上下功夫,构筑“体验与发生”的课堂教学生态,坚持“教学研一体发展”之路。在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中,实施科研兴校战略,以教科研为抓手,一心一意进行教学研究,推动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品位,凸显办学特色,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

学校历任校长都将教育科研作为学校发展的先导工作,从“十五”到“十三五”,省市规划办、教研课题统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学校获评江苏省实验小学之后,持续释放科研红利,使学校成为区内践行科研引领的典范。近五年来,丰硕的科研成果和办学业绩在《人民教育》《上海教育科研》《江苏教育研究》《小学语文教师》以及省市电视台、报纸上刊载、播出,不断推动着学校的高品质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