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美育之舟”引领孩子美好人生 ——越溪实验小学艺术特色教育纪实刊登在苏州日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2: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5日,苏州日报刊登了越溪实验小学艺术特色教育活动纪实专题通讯《“美育之舟”引领孩子美好人生》。

文章从师资队伍建设、艺术社团活动、校本化艺术教育、梦溪艺苑书画展、校园艺术节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开展的活动和收获。

近年来,越溪实验小学在艺术教育领域措施扎实,活动丰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积极建设艺术教育良好生态,塑造艺术教育优质团队,形成艺术教育“越溪方案”,追求艺术教育“越溪愿景”,全体师生开掘艺术之泉,浇灌梦想之花,让学校成为学生全面成长的乐园。

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稳步提升,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学校被教育部评为“第一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还被苏州市教育局评为“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和苏州市学校体卫艺工作先进集体。

成绩面前不停步,创新实践再出发。未来,学校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奋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迈向新境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