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潜心研究 收获成果 ——越溪实验小学课题阶段性成果刊发在《小学语文教师》杂志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5:20: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6月,越溪实验小学课题阶段性成果刊发在全国知名核心期刊《小学语文教师》杂志上。

学校在成功举办“辩课进校园”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专场的基础上,在《小学语文教师》上作了专题报道。由俞霞芳执教,夏静评析的《借助支架 建构图式 学习表达——统编教材三年级上册〈带刺的朋友〉课堂实录及评析》,李菊英执教,惠兰评析的《要素统领 实践贯穿 感悟入心——统编版教材五年级上册〈慈母情深〉课堂实录及评析》以及辩课实录《体验与建构:统编教材解读与课堂实践——“辩课进校园”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研讨实录》均刊发在《小学语文教师》杂志上。杂志的封二图页对学校开展的专场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是学校“体验与发生”架构下的课堂教学生态研究工作的重要活动,促进了学校在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进程,标志着学校在教学研究领域站在了更高的点位。

 

                                                                                                                                                  图文:教科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