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越溪实验小学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08: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校“清风”党建品牌的建设。2020624日下午,越溪实验小学党总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学校“清风”党建品牌已初见成效。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以教科研为先导,各项事业取得丰硕的成果。“越溪实验小学文化建设纲要”的制定实施,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溪小学者”计划的实施,为学校青年教师从“优秀”向“卓越”发展提供了平台。2020年学校获评“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片回顾了学校这两年来在“清风”党建品牌引领下的发展历程。小学支部书记许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光明日报》的文章《彰显“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和革命精神之源的深刻而全面的阐述。

最后党总支书记夏静校长为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夏书记全面解读了学校“清风”党建品牌的内涵,并结合学校工作,从“清晰”“清澈”“清新”“清洁”四个维度,为深入推进“清风”党建品牌建设指明了方向。

 

                                                                                                                                                 图文:党总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