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红领巾小岗位 肩负大责任 ——越溪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监督岗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14:3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的车轮载着我们飞快地前进,不知不觉,一学年的工作即将结束。2020710日,越溪实验小学开展了红领巾监督岗表彰会,对“红领巾”们一学年的良好表现给予表彰。

红领巾监督岗由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负责,成员主要由四、五年级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组成。他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现问题总会及时制止、加以纠正。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红领巾监督岗的成员们佩戴“文明监督岗”绶带,对全校各个班级的卫生、路队、眼保健操、仪表、红领巾佩戴等日常情况进行认真记录,一日一评,一周一公布,评价结果作为学校“周明星班级”评比的重要依据,推动全校师生共创文明和谐校园。

教室、楼道、操场、校门口……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总可以看到他们巡查的身影。他们默默守护校园的平安,维护校园的秩序,传递校园的文明。小小“红领巾”,让监督和教育无处不在。他们,是文明的天使,是越溪实验小学最可爱的人!

当天中午,红领巾监督岗的成员们齐聚音乐教室。表彰大会由大队辅导员陈浩老师主持,他首先总结了本学年红领巾监督岗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监督岗成员们所做的贡献,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鼓励少先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接着,顾崇同学作为红领巾监督岗的学生代表宣读感言,对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陈浩老师对所有红领巾监督岗成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表彰活动,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是学校对红领巾监督岗成员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参与学校监督、管理的信心,强化了队员的主人翁意识。相信红领巾监督岗一定会成为越溪实验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李丽

                                                                                                                                                     摄影:德育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