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爱心助学进校园 火炬接力暖人心 ——越溪实验小学举行“开放再出发,爱心满苏城”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5:43:52 浏览次数: 【字体:

“银棉金稻千重秀,丹桂小菊万里香。”暑去秋凉,越溪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却依然暖意浓浓。

2020827日上午,越溪实验小学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了开放再出发,爱心满苏城爱心包裹捐赠活动。越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仇玫行,苏州邮政局吴中分局副局长张坚,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实验小学校长夏静,越溪街道妇联主席朱永红,越溪街道团工委书记赵晔丹,越溪街道工会干事马洁华,第一工园妇联主席杨美兰,越溪邮政支局局长陆政,苏州顺康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杨雪,爱心人士“张桥董姐’妇女微家主人董海英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仇玫行书记、张坚局长、夏静校长、妇联组织代表杨美兰女士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憧憬:“爱心包裹”承载着无数热心人对孩子们的关怀,包裹着叔叔阿姨们对孩子们无限的期望。期望孩子们都能怀揣梦想,自立自强,做更好的自己。

接着,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写下自己的心愿,投入愿望邮筒,他们表示会用心去感恩,用行动回馈社会。

爱心包裹是一项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社会公益活动。上善若水,大爱无边,爱是美好的,是高尚的,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这份爱却会转化为最丰满的羽翼,助力孩子们展翅高飞。

 

                                                                                                                                                    图文:德育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